臺南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街邊的一樹杏花是突然之間盛開的。 花朵嬌艷,花枝顫動,像跑到這個城市來報告春天消息的姑娘,在朝陽的金輝里輕輕嬌喘。她讓春天,成為一個美好的動詞……盡管總有一些草木沒能捱過嚴寒。 這就像一些人的人生。他們遇到了挫折或失意,頹敗或絕望——一時或一世的,于是在悄無聲息里失去了開花的機會。常言說,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卻覺得這句話使人們忽視了草木的生活哲學。再卑微的草,也有一顆開花的心;再薄命的花,也知道自己的季節和方向。 如果那一樹杏花是春天的信使,就讓我們收下這封信吧,去讀懂春天一路的堅忍與跋涉,在某個地方,在某個時間,讓自己的人生突然之間開一樹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清晨,望著窗外,映入眼簾的是一方綠油油的草地;一汪清凌凌的湖水;一片藍瑩瑩的天空;伴著心中美好的期許,新的一天開始了。 漫步在干凈整潔的街道,看著兩旁郁郁蔥蔥的行道樹;聽著鳥兒婉轉的歌聲,呼吸著彌漫青草芳香的新鮮空氣。頓覺神清氣爽,十分愜意。 這里的天空格外明朗,藍天白云,分外可愛。不再是往日灰蒙蒙的,充斥著工業廢氣的骯臟。小區內外是規劃合理的綠地,不再是以前那種垃圾滿天飛,雜亂無章的面貌。 公園里,百花競相開放,爭奇斗艷,吐露芬芳。在公園里,隨處可見,老爺爺,老奶奶們活動的身影,只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舞姿妖嬈,臉上布滿了笑容,和周圍的環境相得益彰。 傍晚時分,老爺爺閑來無事就去湖邊釣釣魚,養養心。如今山綠了,水清了,魚多了。清澈的湖水倒映著柳樹的影子,垂柳把小溪當作鏡子,在那自我欣賞呢? 自從我市創建森林城市以來,天空變藍了,草變綠了,水變清了……一切的一切都變得越來越美好。我們的生活環境呈現出一片山水相依,和諧美好的景象。 我相信明天的天空會更加明朗,空氣會更加清新,河水更加清澈。 >>>更多美文:幸福

可以這么說,所有舒服的婚姻,都提供了足夠的情緒價值,而所有糟糕的婚姻,一定是缺乏了情緒價值。 前幾天,一位朋友給我發微信說:你快跟我聊聊吧,我的肺都快要氣炸了!原來,她經手的一個項目,因為下屬的工作疏漏,造成了不小的損失,前期的付出可能都要打水漂。同時,她還面臨失去這個項目的風險。剛在甲方那里碰了一鼻子灰,回公司又被上司逮著一頓訓話,回到家里,元氣大傷的她,開始跟先生抱怨自己拿到這個項目有多不容易,付出了多少。先生聽了,馬上跟她說:“你是一個項目負責人,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還是想想問題怎么解決吧!”見她默不作聲,先生又開始一二三四地給她分析起來。分析到最后,她實在受不了,一個人躲進臥室生氣,然后給我發微信,說:聽他一直不停地說,我都快要瘋了。他總是告訴我要怎么做,好像我是個傻子一樣。我找他說話,只是想要一個安慰,而不是要聽他給我講什么解決問題的道理。 婚姻里的兩個人,應該是既可以欣賞對方身上的榮光,也接得住對方無助時的脆弱。而當我們脆弱的時候,最需要的是伴侶給我們空間,允許我們把所有的感覺都充分自由地表達出來。因為,在情緒的背后,實際上是一個真實到不設防的自我。當你能接納對方的脆弱情緒,相當于就打開了走進對方內心的通道。很多時候,感覺一段關系越來越糟,不是因為現實條件有多差,而是覺得在關系里自己不被理解。 我工作的地方離家非常近,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每逢外出去遠的地方時,也是先生當司機,所以我一直都不會開車。直到今年,他工作越來越忙,我出行不方便,只得重新練習開車。先生陪我練車時,總是隨便就能抓出一大把問題。有時候,他著急了,語氣就很不好,我也會跟他抬杠。有一次,我們開車去一個挺遠的地方,他在旁邊一會兒說我開快了,一會兒說我不該超車,一會兒又說我沒有看后視鏡……我也有了情緒,他說什么,我就頂什么。他很生氣,覺得他糾正我是為我好,好心被當成驢肝肺。看他不說話,我告訴他:“我一直在吸收你給我的經驗,并且把很多壞習慣都逐漸改掉了。你給的經驗,實際上對我非常重要。但是,有時候我本來心里已經很忐忑了,被你一說,就更沒有自信了,就更不知所措了。”這么一說,他也不生氣了,對我的態度明顯好轉。 太多的人只想著為對方好,趕快幫助對方解決問題,卻忽視去看見對方的情緒。就像我的先生,如果他看不到我的情緒,只是一味地想幫我,這就會讓我越來越排斥他。同樣,如果我看不到他受挫敗的情緒,只是一味地反擊,也會讓我們之間的誤解越來越深。 婚姻里,當對方有情緒時,不一定需要我們去負責,但我們如果因此就忽略對方的情緒,關系就會因為冷漠而變得疏遠。我們可以通過理解對方、包容對方的情緒,來讓自己成為對方心里信賴和愿意依靠的那個人。 婚姻里,其實沒有太多的大事,但是當我們忽視關系里這些情緒上的小事時,無論是出于何種理由,最終都會成為關系里的一顆毒瘤。當然,我們除了要接納對方的負面情緒外,還要接納對方的正面情緒。 我曾經見過一個無比痛苦的妻子,無論她遇到什么開心事,只要一被先生知道,先生總會第一時間潑冷水。她先生這么做的理由是,提醒她不要驕傲。可在她看來,這種感覺總不能同步的婚姻,已經無法過下去了。所以,如果我們渴望有一段好的婚姻,或許不用總把目標放得太遠,不要總想著改變一個人,也不要總說一些有用的道理,而是要看看你是否能理解對方當時的情緒,接納他的情緒,并陪著他去消化這些情緒。 婚姻,除了要承擔起奔向遙遠未來的承諾外,更重要的是此時此刻的看見、接納和陪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台南飲料店推薦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奶王的創新之路

arrow
arrow

    s66y4c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