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推薦 》不僅是飲品:吾乃王提供的獨特體驗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推薦 》不僅是飲品:吾乃王提供的獨特體驗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鮮奶茶推薦

隨著社會的發展以及網絡途徑的拓寬,人們被壓抑的表達欲終于噴涌而出。但在開放的網絡環境中,此種欲望該怎樣奔跑,向何處奔跑,這是今天亟待解決的問題。 開闊寬松的環境意味著自由,而自由的選擇卻是沉重的負擔。缺少監管的自由是無序與混亂的,網絡空間的自由為網絡暴力提供了溫床。匿名背后,沒有風險和成本的惡肆意發酵。人性中某些扭曲的東西將平日里難以言說的罪惡變成稀松平常的小事。明星微博的評論區一直是網絡暴力的重災區。公認的“招黑女郎”袁姍姍與網絡暴力可謂積怨深矣,她在TEDX的演講中自陳始末。那些言論,哪怕是心理再強大之人,也無法招架。數月前過世的明星喬任梁,不僅生前曾遭受嚴重的網絡暴力,就連死訊都被別有用心之人,以一種不堪入目的形式呈現給不知情的看客,這種自由令人膽戰心驚。 不僅是明星,每個普通人都有遭受網絡暴力的潛在可能。而每個人亦有可能參與暴力。知乎上中醫話題下有一個ID名為“李春風”的姑娘,總是心平氣和地與他人交流,如拂面春風。而她最終永久地退出了知乎的原因,居然也是因為連日的網絡暴力。少數缺乏理智的網民們無法正確行使自己的權利。真正的自由背后是秩序的守望,即為了自由限制自由。 渴望自由是人的天性,而一旦被賦予過分的自由,人就會像一頭巨獸,在開闊之地奔跑,拔山倒樹,殺人吮血。那么,該如何正確的奔跑呢?《禮記》中早給出了解答:“連而不相及也,動而不相害也”。簡單來說,就是無論做什么,都以不妨害他人作為出發點和立足點。法國《人權宣言》第四條說:“自由即有權做一切無害于他人的任何事”,由此看來,最根本的對自由的規范便是與人無害,與己無害。所以,自由并不是無拘束的,一個自由的人也許什么都可以做,但他必須要對所做的負責。 竊以為,網民們應養成理性思考的習慣,哪怕是在開闊地帶,理性有序地奔跑也是必不可少。當明確了怎樣奔跑,向何處奔跑便明朗而又清晰了——最終目的是營建一個更理性、溫暖的網絡空間。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秋水 秋水闊遠,涌動奔跑,永不肯為誰停下腳步。 秋水似眼眸,脈脈深情,卻從不肯回首流連。 佇立秋水之畔,似又一次地送別故人遠行,又似遭遇一場注定的失戀。 送行的故人遙無歸期,前路沉沉楚天遼闊。云角低垂處,是否是它明天的旅途? 決絕的情人一心向遠,兩岸綠樹芳草落花已繽紛似雪。我的眼淚簌簌而下,又化作透明的秋水送行。 我告別了一尾游魚,告別了飄浮的一片落葉。我把心事寫在了一片花瓣上,輕輕放入行舟。 清冷,和秋水一樣的溫度。只有我久久凝視的身影和一葉橫向的孤舟,定格在秋水之濱。 多情亦絕情,哪堪也堪,秋水在遠行。 藍天 秋天,藍色與天空相遇。秋走得越遠,藍色就書寫著更多的憂郁。 你說,藍色為青色,是溫玉一樣的顏色,是謙謙君子一樣的儒雅。 我說,藍色是嘆息,是思念一樣的顏色,是永遠等待的痛苦與美麗。 藍,是遠古最純的凈,是此刻最深的情。 我不知道它穿越了多少光年,抵達我的眼前;我不知道它匯聚了多少汪洋,才能書寫出我的思念。 天,是最闊大最遙遠的夢,收容著無數雙仰視的眼睛。 我不知道它寫滿了多少的秘密,從我的少年到我的中年,卻極盡吝嗇,從不肯告訴我答案。 秋天在走遠。我在天空下,仰視藍天,然后用一次又一次的打坐、默念把心漂洗成天空的顏色。有一種溫暖與柔軟,穿越無數道金色的光線,抵達我的心間。 野草 野草一夜白頭,只因秋將遠行。 河邊,田間,還有阡陌上攀扯的它們,暈頭晃腦,仿若是在進行一場忘乎所以的醉酒。 秋風,無情地洗劫了它們的青春,又榨干了它們身體里的最后一滴血液。 最美的年華已逝,似乎只在等待一場冬雪。 張起的籬笆上,有幾朵瘦弱的藍色牽牛花營養不良,仿佛深秋寒風里偷窺的眼睛。 土地之上,每一個干枯的身軀仍不肯匍匐,不肯折腰,不肯低頭。像即將離崗的士兵,堅守。 我停下邁開的腳步,向它們致以默默的敬意,然后繞行。 也許冬雪未來之前,會有一把火,席卷它們的倔強。 土地在,根在。我數著日子,期待下一個春天。 落葉 一片葉子跑來,告訴我秋天在走遠,未及說完它便悠然睡去,我來不及嘆息。 城市的街道每日像在為它們舉行盛大的告別宴,一聲接一聲的汽笛似是不舍的奏鳴曲。分隔道路的水泥墻邊,它們衣衫襤褸,彼此依偎,然后一同睡去。 葉子的生命追逐著變換的季節,告別枝頭與天空,完成了既定的旅程。心有眷戀,終須一別。 鄉村小路上,數以萬計的葉子在慢慢地跳著告別的舞蹈。我看見風也來助興。 紅色、黃色、綠色,彩蝶紛飛,裙裾旋轉,陽光下色彩的河流在涌動。 飄落,似乎成了生命最后時刻的一種游戲。 只是,這亙古的游戲里,落葉或委身于匆匆的腳步,或甘于墻角的寂寞,或者隨流水走遠。 一切都將歸于塵土,回到母親的懷抱,那是生命必然的終點。 我認識腳下的每一片落葉,卻辨識不出明年春天時他們的樣子。 屬于我的時間也行將到了秋天。白發,皺紋,嘆少年。傾盡酒一杯,或陽關,或天際,為秋送行。 >>>更多美文:散文詩

1978年,我6歲。父母說我的命好,剛上學就趕上恢復高考。 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父母盤算著建新房,給我們幾兄妹樂開了花。70多歲的奶奶聽后流淚了:“沒想到啊,快要入土之人還能住上一次新房。” 是啊,就是在那一年,父母靠辛苦勞動、加上大姐掙工分,我們才摘掉了戴在頭上20多年的“補社戶”帽子,并分到了39元錢的現錢,這給了全家人無窮的信心和力量。 但要想建新房,光掙工分不行,39元錢也只能買到100斤大米,關鍵是要有磚有瓦。于是,我們全家人進行了分工,主要為辦磚辦瓦做準備。 那個冬天,我們全家每天收工回來就是不停地挖土、挑土,然后給泥土加水和泥,和了踩、踩了翻,翻了再踩、踩了再翻,一開始倒覺得赤腳踩泥有趣,可一不小心被石頭瓦子劃出了口子,看著腳底的血往外流,但也渾然不怕。 做磚瓦本是一項技術活兒,但在那個年月,能自己的干的都不求人干。母親五尺的身高,卻擔起了六尺高的辦磚活兒。只見她用鋼絲弓把泥巴分成一團團的泥陀,高高舉過頭頂、對準磚匣,狠狠地砸下去夯實后,再用鋼絲弓切割,二塊土坯磚就成了。每每這個時候,我就給母親打下手:端磚。我的腰貓得越低、端著磚跑得越快,母親做二塊我端二塊,我跑得快、母親也做得快,后來母親看著我跑累了,就故意慢慢做,我還催著母親快點做……這樣的工作要往返上萬次才算收工。一個冬天的時間不夠,開春再做。每天散學后,我和姐姐給磚、瓦蓋草簾子防雨露,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揭開草簾子等日曬……周而復始,直到干透為止。看著那一排排比我還高的土坯磚擺成了一道風景的時候,我就想“新房”離我們不會遠了。父親說:“還早著呢。做瓦的工序比做磚還復雜。但是,最難的是燒窯。”只有經過烈火燒出來的磚瓦,才能經得起風吹雨淋日曬,也才能建房用。 燒窯是件苦差事,誰也不愿干,父親就采用“換工”的方式請人來,千難萬難,父親總是有辦法……一直到1979年的臘月二十八,我們才建起了四間、二層的木架磚混結構的新房。 那年春節,全家一人一碗地瓜干就著三片臘肉算是過了一個“年”,但我們更加充滿信心。父親說:“看這形勢,日子有奔頭了,只要努力,以后定能天天過年。”從此,我們的生活蒸蒸日上,盡管后來搬了幾次家、換了幾次新房,但40年前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直伴著改革開放的腳步隨心蕩漾!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RG111VE12VE

 


楊梅推薦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楊梅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arrow
arrow

    s66y4c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