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包月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謹以此篇紀念我逝去的二十歲    今天我20歲    文/康厚艷    一    小時候,一直會想,等我到了十三四歲,一定要離家出走,到外面闖蕩一次,然后驕傲地回家,用炫耀的語氣向父母說:“看吧,我一個人也可以獲得很好!”可是等我到了十三十四歲的時候,什么也沒有發生。    于是我又想,等我到了十六十七歲,一定要談一場華麗又浪漫的戀愛,我以為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在我生命的那個時候等著我,對我說出天荒地老的愛,這成了我幻想里的理所應該。可是到了十六十七歲,遺憾的是,還是什么也沒有發生。    我失望,卻沒有放棄編制這些虛空卻唯美得令人癡迷的臆想。我想,等我到了十九歲,一定要干點轟轟烈烈的事,我要讓許許多多的人記住我,有朝一日看見我的時候,會用羨慕的語氣說:“看吶,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等到了十九歲,終究還是什么都沒有發生的時候,我終于明白,原來有些改變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    所以,十九歲生日那天,我做了一件事——給二十歲的自己,寫了一封信——這封我盼了一年的信,在今天終于可以開啟了:我二十歲的人生,終于有一次,我預見的一定會發生的事,發生了。    今天,我二十歲。    因為一年前的恍然明白,所以當今天什么也沒發生的時候,我微笑著坦然。我知道,在走過的這人生1/4的路上,我已經改變了許多,那些變化的痕跡在零零散散的歲月里,雖然不被察覺,卻真實地存在著,組成了今天的我。    二    我一直在想,人為什么需要生日?個人以為,或許是需要證明,證明自我存在的價值,證明自我的重要性。    也許平時沒跟你說過一句話的人,生日那天會發短信跟你說:“生日快樂!”也許平時很久沒有聯系的朋友,生日那天會打電話給你說:“想你了!”也許你還會收到很多愛自己的人送來的許多禮物。那一天,你是理應被寵的,沒有人比你重要,你可以盡情放肆,盡情撒嬌,你感覺全世界都是你的。平時的虛空、落寞、卑微都沒有了,人們關注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    其實,我們誰不知道,真正的朋友一定會偶爾想念你,像你偶爾想念他們一樣,這樣的想念是真摯深刻的,不需要證明(我說“偶爾”,不說“經常”,因為你我心知肚明,沒有經常);我們誰不知道,,真正掛你在心頭的人,他對你的好體現在平日里的點點滴滴,絕非那一兩件為了滿足你的虛榮心用金錢買來的禮物所能比擬的;我們誰不知道,真正覺得你重要的人,他一直都在包容你的缺點,你的任性,你的一切,他已經不知道要用怎樣更好的方式,來在生日那天向你表達他的愛,或許也不需要。    這些,我們誰不知道。可是我們還是太苛求,苛求著別人,苛求著自己,也許在生日這一天,我們更需要的,是對生命的感恩,對他人的感恩!    三    奇怪的是,當我終于不再做那些對未來無謂的空想的時候,卻迷上了回憶過往。就像誓鳥里說的:“記憶是毒藥。”我是一個懷舊的人,骨子里悲傷、甚至是悲觀。但是我以悲傷為樂,以悲劇為美,我從不認為悲傷是一個消極詞匯,它給我帶來快樂,一種所有外在的歡愉所不能滿足我的內心的快樂。    我回憶我的童年,敏感又孤獨,簡單也快樂的童年。總聽別人說:“我不記得我的小時候了,也不記得那時候的人和事。”每當這時候,我會努力回想那個悠遠得近乎古老的年代,閉上眼任光景一場一場閃過腦海,然后說:“我記得我的小時候。雖然我不記得自己當時的臉,卻記得我用我幼小的眼睛仰望這個世界的狀態:所有的物體都是高大的,所有的人們都是充滿愛意的,所有的花草都是美麗的。(勵志文章  www.lz13.cn)是的,我記得是這樣的。盡管長大后發現,原來世界也那么小,原來有些人們是那么邪惡,原來花草也有高貴與低卑之分,我還是會說,我記得我的小時候,我記得小時候那雙仰望這個世界的眼睛。    我回憶我的青春,蓬勃又旺盛,青澀又稚嫩的青春。我一生最好的朋友們,都在這個時候出現了。我的性格,都是在與朋友們的相互影響中漸漸形成的。我們彼此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有彼此的影子。雖然有過淚水有過傷害,可是卻發現彼此愈發離不開。親愛的們,我愛你們!很愛很愛!    我還在回憶,回憶昨天,回憶今天,回憶剛才。昨天我走在樓道里,聽見空靈的高跟鞋的聲音,然后轉角,遇到了一個美麗的女孩;今天中午我和思思坐在陽光溫暖的曦園,我瞇著眼,安靜的認真的聽自己的廣播——這是我自己最滿意的一次廣播;剛才,我送走了來看我的朋友,一個人吹著冷風回來,抬頭看見深藍的天空茭白的月,然后獨自坐在長登上,任憑冷風吹起我的頭發,一個男生經過,淡淡地看了我一眼。    記憶里,路人甲乙丙丁。    四    今天我二十歲。我以這樣的方式,紀念你,我的二十歲,還有二十歲的我。分頁:123

你完全可以成為另一個你  文/陳保才  你是否想過,有一天,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你?這并非不可能。  先讓我們看一些案例吧。  三毛,年少的時候是那么敏感憂郁,與人交往溝通都有心理障礙,但多年后,她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雖然依舊敏感,但她開始敞開心扉,與這個世界溝通,成為許多人的心靈導師。雖然她最后自殺了,但起碼,她留給世人的是一個精彩的剪影。  蔣勤勤,據說當年戀愛總不成功,總被男人負。蔣勤勤非常想不通,就去請教瓊瑤,瓊瑤告訴她,你不要想著從男人那里得到什么,你應該多想想,你能給男人帶來什么。不計回報,先自己付出再說,這種思想讓蔣勤勤徹底改變了。后來,她遇到陳建斌,兩個人相處得愉快并順利結婚,可以說,是瓊瑤的建議起了關鍵作用。  其實例子還有很多,所謂性格決定命運,但性格真的可以改。就算你不能改變性格,其實也可以改變風格,做另一個你。打個比方,所謂久病成醫,很多原先身體不好的人,最后都成了醫生,不僅自己的身體棒了,還幫別人解決病痛。就像我認識的許多健美健身教練,原先都是自己體弱、瘦削,但現在全都是金牌教練;正因為原先太弱,所以非要增強自己,最后就成了自己向往的那種人,與最初的自己完全相反。  電視養生節目里,出來介紹養生智慧的,無論大學教授還是民間的養生達人,他們都說以前自己都不注重養生,所以大病一場,之后便開始關注養生,久而久之,就變成了養生達人。還有一名癌癥患者,在與癌癥的對抗過程中,總結了許多食療的方法,現在,身體倍棒。  久病成醫也特別適合情感研究者,好幾位女作家都說,她們是戀愛多了,被傷多了,最后就成了情感專家。沒有別的,你經歷得多,自然就總結了一些經驗,智慧被打通了,思維忽然就明白了,原來,愛情是這么回事啊。所以,愛情專家大都過著與原來不一樣的生活,原先也許總是失戀,現在卻被無數人追;原先也許生無可戀,現在卻覺得越活越有滋味。(www.lz13.cn)性格改變,狀態改變,成了一個嶄新的自我,讓人羨慕,多好。  以前,我朋友很少。但是長大后,我到了更廣闊的世界,廣交四海賓朋,從此,朋友遍天下,因為我的心打開了,所以我的世界就敞亮了,而我也從原來的閉塞孤寂變成了幸福通達。從前,我總喜歡向好朋友傾訴情感,似乎不傾訴就會憋死,耐不住寂寞。而現在,我再沒任何一點心思要向朋友傾訴的了,因為我都能自我消化、自我調節。這種調解可能是寫作,可能是美食,也可能是自我心靈的調適,總之我是升華了我的寂寞。  而且,現在我還是很多人的情感傾訴對象,無論熟人還是陌生的讀者,我都可以幫他們化解。從一個傾訴者到一個傾聽者,我用了十年,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只有不想變的。只要信心堅定,你完全可以成為另一個你,成為那個讓自己羨慕、喜歡、認可、欣賞、贊同、開心的你,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你。 大學四年,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呢? 我不想成為一個不是我的人 你相信什么,就成為什么分頁:123

你的夢想就得復制別人的么?    從小我們就變要求一模一樣。服裝一樣,發型一樣,就連人生的夢想也一模一樣。考個像樣的學校,找個像樣的工作,租個像樣的房子,過個像樣的人生。曾經有著自己的夢想心跳很執著,曾經有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算沒有人明白也沒關系。終于有一天,你聽最流行的音樂,看最賣座的電影,去最熱門的電影,讀最暢銷的圖書,什么時候起,是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老媽說,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總是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就已經長大了,大人的世界蠻累的,很難懂,有那么多字典里無法解釋的字眼,有那么多努力做好了也不會被所有人喜歡的事情。慢慢地,對那些傷害過我我傷害過的人習慣沉默,不去辯解不去反駁。有一天朋友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卻只能賠笑,怕被他們說開不起玩笑。明明最難過的是你,最先道歉的也是你。    大學前好像有很多的夢想,總覺得有一天它們都會實現,身邊有一群談天說地一起傻逼的朋友,總覺得他們會一直陪在身邊一起向著夢想前進。后來就把夢想弄丟了,那些朋友也找不到了,好像少了些什么,好像人一長大就會把那些丟了。開始想得越來越多反而不能義無反顧,也不會因為單純的喜歡而跟那個人在一起,更不會再說那些,即使全世界要我們分開我們也不會分開之類的話了。    甚至不明白自己,到底真的相信我愛你這句話,還是只是想要,有個人對你說,我愛你,這樣的話,而內心深處卻并不一定是真的相信它。終于開始想,成長是不是人必經的潰爛,是不是收斂一點循規蹈矩一點,生活就會比較好過。是不是即使兩個人相愛也是會分開的。是不是青春這個東西就這么沒有了,是不是成長是這個世界上最痛苦最郁悶的事情。    誰不曾想要自己的青春牛逼閃閃,誰不曾想要經歷一些特別的事情去一些特別的地方,誰不曾想要轟轟烈烈度過那幾年,誰不曾有著我們各自的夢想,開一個咖啡店,做一個背包客,開一家可以自己布置的書店,去山區支教,成為一個 Superstar,寫一本書,或者做自己心里想要做的事情,可是為什么到最后我們變得一模一樣,慢慢地夢想,就變成了,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要賺更多更多的錢,要住個不錯的房子,買個好看的手機,有個漂亮帶的出去的女朋友,過個像樣的人生。如果夢想都一樣,那還是夢想么。    絕大多數人,也只是這樣,沒有遇到什么貴人,沒有那么出眾的天分,可是這也是世界的一部分,而這個世界上總有著那么一些人,在向前走著。也許有人說你夢想太大不切實際,又有人說你夢想太小胸無大志,有人又對你的夢想不屑一顧,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必要,如果你在乎他總是不在乎,你夢想的東西他總是不屑一顧,那就不要去管那些人。因為他們不明白,也許那些你想要的東西在他們眼里不值一提,在你心里卻是最珍貴也是最重要的東西,因為他們不知道,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是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如果你哭,你只能一個人哭,沒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選擇堅強。(勵志歌曲 www.lz13.cn)如果你笑,全世界都會陪著你笑,你給世界一縷陽光,世界還你一個春天。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寂寞中行走,在孤獨中思考,不要期望他人解讀你的心靈,認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卻給了你全部天空。所以為什么不勇敢地做自己一次看看。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因為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事情就已經很難得了。    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青春更加的短暫,不要去過別人的生活,因為你是你。我們不能選擇何時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不能選擇我們的父母是誰,我們也不能選擇自己會出生在什么地方,出生在什么國家,會在什么樣的一個環境里成長。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成為一個怎么樣的人,過一個怎么樣的人生,我們可以決定什么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也許這個世界,你身邊的人不會在乎你的選擇你的決定,但是那卻是我們自己的決定,最后我們就會變成那樣的人。    世界很操蛋,沒有人否認這一點,但是其實這個世界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因為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所以這是世界上還有那么一部分人,很大一部分人,在向著夢想走著,去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去相信未來相信愛情,即使最后一無所有,一事無成,至少不會遺憾,就夠了。    我們的生活就是在不斷地出發中重生的,然后再遇到,最好的自己。 寫給夢想:年輕時免不了一場顛沛流亡 夢想與面包之間的抉擇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分頁:123


包月直播人數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買IG綜合華人粉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s66y4c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